close

一大早把我叫起來就是為了去阿嬤家

可是很不巧 電話沒人接

只好跑去神奇鱷魚王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之類

其實....好吧 還可以

那個招牌鱷魚真的頗肥 快跟我一樣吧

他是河口鱷

我只記得他體重1250吧

有一點胖

生平第一次看到有雙下巴的鱷魚

所以我只好去跟他合照一張

DSCN0016  

(就說他真的有雙下巴吧

還是沒勇氣摸摸鱷魚 調戲一下

目測鱷魚皮應該很硬又很粗糙

也不是沒收穫

我知道那個胖鱷魚的弱點了

他會怕癢!!!!

其他鱷魚都很瘦

大概是不得寵 從此打入冷宮

還有一隻鱷魚長的很喜感

他沒尾巴 所以我只有拍他

可是我不能插圖 所以自行想像

還有看到馬來熊

他很帥 還吃冰 便利商店那種

應該是美拍價 所以他很快就吃完了

我也熱了 納涼去

 

其實還有看到很多蛇

可是我著實覺得蛇很噁心

所以沒多看他一眼就閃人

深怕他突然打破玻璃衝出來咬我

還是主人沒關好跑出來逛大街

總之 就是不喜歡那種在地上滑來滑去的東西

再來是烏龜區

感覺每隻都長一樣可是不同品種的烏龜有點懶

跟我差不多程度的那種

還有看到很多種雞

 

我真的老了

100多種動物看完剩幾種記得

今天真的頗熱

喔對了  我還去麻豆吃碗粿

蠻好吃的

 

下午我們還是去了阿嬤家

看看愛情魔法師 隋棠還是超級女神

不要問那集作了甚麼

因為我又睡著了

 

剛剛看了照片突然想起來我還有看到草尼馬

DSCN0023  

 

 他有超級電眼

只是沒捲毛不太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