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512330325895  

大學新鮮人真的有很多問題要煩惱

繼八月初煩惱有沒有宿舍可以住之後

我又要繼續煩惱不會選課的問題

然後是打包行李

本來以為找幾個箱子把要帶的東西都丟進去就結束打包

 

事實上,不是這回事的

問題就在我有鍛造營

雖然同學都說我是廢鐵幹嘛要鍊

有鍊有保佑

所以我堅持要去

到了打包的時候 我才後悔好麻還阿阿阿阿阿

 

因為堅持要去  所以行李要分很多份

先是舅舅家3天份

鍛造營的4天份

流浪的1天份

再來才會住進宿舍

把衣服東西都撿回來

好麻煩 

我要去整理了 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