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聽了!! 尤其在適當的場合


2013.08.27~2013.08.30 


三天三夜的鍛造營很充實


課堂講座也很實用


 第一天晚上還很不習慣床的高度 睡不太好


一下子三天就結束了


這也代表即將展開大學生活~


 


不知道為甚麼離家之後就變很愛哭


真的可以考慮轉型藝人


聽完學長姊分享


真的有很多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


可能是平常只會打屁聊天


文章組織能力真的很差


所以來打打文章練習一下XD


 


從提早入宿 不停的自我介紹 不停的冷場


到結訓有點難過


三天很慢也很快


自我介紹 玩反應遊戲時間真的超慢


聽演講 跑闖關服務體驗!吃飯!一下就過了 XD


OH~對了  隊服張婷姊姊跟孟穎哥哥都是高雄人喔喔喔喔~~~


哈哈  我是高雄妹 好多高雄人


 


雖然我不喜歡電蠟燭時間 可是在電蠟燭時間才會好好沉澱自己


因為要分享自己平常不會跟普通熟的人說的話


一講就會很想哭


好險是關燈 自以為別人看不到 


張婷姊姊每晚都很崩潰 


可是我有了第一晚的經驗


第二晚就戰戰兢兢 絕對不能再哭 哈哈


我成功了  沒有哭


可是半夜的討論讓我很想哭


這麼晚睡+早起真的很為難人


討論完整理好已經是凌晨4.23


於是我做了個小小的決定


就是!!


 


趴著睡


沒錯 我趴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邊趴邊抖  冷氣真的很強!!!!


睡袋都收好又很不想拆


抖著抖著就早上了


 


第三天大家精神都放在表演吧XD


很難過的大家都來值星梗


一二次好笑 後面就沒有新鮮感了...


講座雖然很多精華 可是身不由己QQ


除了有旺福主唱的分享講座之外我都ㄏㄏ別提了


有點喜歡她~~  有種迷人的氣質


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像變態A__A


 


 


說要打完整版


我又懶了:)))  一下就過了很多很多天


 


也要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