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656)  

離家半個月以來第一次回家

很臨時的決定

很臨時的收拾行李

很臨時的心情

 

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

緊張到肚子痛

從小到大甚麼大小考試都沒感覺

竟然要回家會緊張到肚子痛

可能是北車的人走路真的快到我壓力很大吧

感覺一停下來就會被後面的人推倒踩扁之類XD

於是我走很快很快

從學校趕到景美站再到北車

一路都很匆忙

深怕慢一點就要做很晚的車的車

回到高雄又不知道幾點了

直到買到票在月台等車才坐下來休息

馬上肚子劇烈疼痛!!!!

天啊  這麼小的問題欸 我竟然這麼不能承受壓力

因為人很多很匆忙就緊張到肚子痛

爸媽花這麼多錢讓我在台北念書

怎麼可以因為這小小的壓力就放棄

我的目標是大學四年可以收穫滿滿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知識 還有小小的吉他夢

 

台北腳步快到要打結從來不是我預料中的問題

卻成為最不喜歡這新環境的大重點

承受突如其來的壓力也是成長的一種

所以我不後悔選了台北的學校

真的離開家無形中就會學到很多

 

這只是剛開始

還有3.9999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